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lastine 是香水也是洗髮精!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從 2013 年 6 月正式問市台灣洗髮精市場後,即以暢銷成績進入台灣前五大洗髮精品牌!
在韓國市佔率 NO.1 的髮類保養精品 Elastine 伊絲婷,全面更新我們維護秀髮的概念,以香水香氣結合頭髮保養、全方位提升所有女性所追求的完美頭髮護理,聘請法國首席調香師 - Jean Marie Santantoni 與 Elastine 跨界合作,2016 ELASTINE 更邀請女神級女星『隋棠』擔任台灣地區品牌年度代言人,在最新 TVCF 廣告中,再次呈現女性在香氛中對於愛情姿態的不同密語。在台灣地區繼續演繹國際名牌香水的經典神話,讓東方女性舉手投足散發著迷人的風采!創造回頭率女神~我的香水就是我的洗髮精風潮。並同時做個有層次的女人!
完美呈現每一階段的香氣香氛,如同愛情裡的每一個階段:
~香氛前味:就像愛情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你正展現純潔、青澀美好的姿態,吸引著他,讓他愛上了你!
~香氛中味:愛情進入熱戀期,因為你獨特的味道,即便在你尚未現身的 50 公分距離,彷彿就已經感受到你正在身旁,香氛已經成為你的代表號。
~香氛後味:愛情進入延展期。對於愛情專一的你,不論是是灑脫的姿態、愛情無悔的姿態,你總是深深迷戀著自己!更深深相信因為有層次的女人味,無限延展變化你在愛情中的各種姿態!
立即來看隋棠最新 ELASTINE 2016 品牌廣告:
2016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隋棠愛情篇 60秒

Elastine 隋棠
我的美麗是什麼?
我問我自己
對愛專一無悔的我
學著放手學會灑脫的我
愛上自己迷戀自己的我
這都是我
隔著 50 公分的距離
我的美或許被遺忘
但我的味道會留在他的記憶裡
0.01 秒的回頭他,已經開始想念我
Elastine 是香水也是洗髮精
做個有層次的女人
讓妳的味道成為你的代表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