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萬聖節活動:神奇寶貝突然出現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Trick-or-Treat, Trainers!
神奇寶貝突然出現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於是藍色小惡魔神奇寶貝大師,職業本能不假思索地隨即丟出一顆寶貝球...Gotcha!!

It’s Halloween season and we have a treat for you! From October 26th to November 1st, you’ll earn double the amount of Candy every time you catch, hatch and transfer Pokémon! Don’t forget your Buddy Pokémon, because they will help you earn Candy four times as fast. If you encounter more spooky Pokémon than normal, don’t be startled, they want to enjoy the fun too! Scare up some friends, grab your buddy and enjoy this spooky, fun celebration with us! Happy Halloween!

在這個萬聖節的節日裡,讓我們鬼系神奇寶貝為大師您服務!
Pokemon GO Halloween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Pokemon GO 神奇寶貝 萬聖節活動

從今年10月26日到11月1日,如果大師您幹了以下三件事情:

1. 把我抓起來
2. 把我生出來
3. 不管是把我抓來的還是生出來的,只要把我賣了T^T...

我都會給您雙倍的糖果!
Pokemon GO Halloween Candy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好多糖果
好多好多糖果的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另外,特別不要忘記踩著您的神奇寶貝,因為他們一次將會給大師您四顆糖果,報答您這一路來的辛苦!

在這段期間,如果你遇到更多怪異的神奇寶貝(大部分都很怪吧!),請不要吃驚,他們只是想享受樂趣嚇唬一些朋友(被迷唇姐嚇過後我就免疫了...),抓住你的伙伴(誰抓誰還搞不清楚嗎?看我的寶貝球!)。
Pokemon GO Halloween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好多怪
寶可夢萬聖節活動:嚇不到你的的神奇寶貝們
這次參加活動的有:鬼斯(Gastly)、鬼斯通(Haunter)、耿鬼(Gengar)、超音蝠(Zubat)、大嘴蝠(Golbat)、催眠貘(Drowzee)、引夢貘人(Hypno)

聽說還有:喵喵(Meowth)、卡拉卡拉(Cubone)、嘎拉嘎拉(Marowak)

享用這些幽靈,與我們的同慶祝!
萬聖節快樂!

The Pokémon GO t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